2009年5月31日

我的最新桌面

昨天貼完我的新桌面後,把 KDE 4.2.0 Release Announcement 詳細再看過一遍,結果在該公告所附的第一個影片「The Plasma desktop interface in KDE 4.2」中發現可以把桌面主題換掉。於是我從「外觀設定」進去看了一下,預設只有安裝 Aya 和 Oxygen 兩個主題,其他的可由「新增主題...」另行安裝,而 Mandriva 預選的主題是第一個 Aya。所以我試著把主題改成 Oxygen 看看,沒想到效果竟然比我意料中還好很多,連我一直不太能接受的桌面下方那個灰色系面板也一起改漂亮了。

另外,該影片中也示範了如何把右下方那個時鐘所內建的日曆放到桌面上,這也是我非常想要的功能。因此,在經過一番調整之後,我的最新桌面誕生了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儘量避免使用注音文火星文。廣告或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留言將視情形刪除。(本留言功能需 JavaScript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